活動辦法(活動已截止)
一、活動時間: 2019年1月1日(星期二)─ 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

二、參加方式: 第1步
參與數位交通博物館「飛行日常 動心啟航」情境式心理測驗遊戲。
第2步
測驗完畢後點選「分享結果」,將測驗結果公開分享至facebook個人塗鴉牆並截圖留存(以利得獎後進行驗證)。
第3步
點選連結至Google表單填寫正確個人資料,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三、活動獎項:
  1. 桃園國際機場導覽參訪(15名)
  2. 數位行李秤(10份)
  3. 旅行用轉接頭(10份)
  4. 變色馬克杯(10份)
  5. 行李箱辨識帶(10份)
  6. 水鑽四用筆(10份)
  7. 桃園國際機場USB(10份)


四、得獎公告: 2019年3月4日(星期一) 於「桃園國際機場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得獎名單公布後,主辦單位會以E-mail方式寄送得獎通知予得獎者,得獎者須於規定時間內回覆得獎通知,並提供個人相關資料與公開分享測驗結果之截圖,以利主辦單位進行驗證。

五、注意事項:
  1. 請得獎者於規定時間內回覆得獎通知並提供相關資料,若資料有誤,導致無法核對身份與驗證,視同放棄得獎資格;逾期回覆者,取消得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不另行補寄或補抽。
  2. 活動獎項「桃園國際機場導覽參訪」,由主辦單位訂定參訪時間與行程,得獎人應配合導覽參訪之安排與規定,如得獎人無法參與導覽參訪,則由主辦單位提供禮品替代之。
  3. 每人限一次得獎機會。
  4. 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品或修改本「活動辦法」之權利。
  5. 得獎者同意且授權主辦單位公開公布隱藏式姓名及部分聯絡資料於「桃園國際機場粉絲團」。
  6. 若得獎者不符合、不同意或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者,主辦單位保有取消其參與本活動及中獎資格的權利;得獎者並同意主辦單位得於活動範圍進行中獎相關個人資訊之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
  7. 本活動由「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主辦,facebook並未贊助、背書、管理或者與本活動有任何關連。所有在活動中所輸入的個人資料將會傳送給主辦單位而非facebook。
  8. 本活動限中華民國臺灣地區(臺澎金馬)之民眾參加;獎項之寄送亦僅限於前述地區。
  9. 桃園國際機場之員工如參加本活動,不得受獎。
  10. 本活動如遇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者,得順延之;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審核民眾參加本活動資格及解釋本活動相關事項之權利。
  11. 本活動聯絡信箱:liling2017@mail.taoyuan-airport.com
機場工作百百種 最適合你的是哪一種? 情境式心理測驗直達你的潛意識
活動辦法 GO
貼心叮嚀:抽獎活動已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