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公司
保全公司
隨時隨地守護旅客的安全

桃園國際機場每日出入境旅客人數超過10萬人次,遇到連續假期或颱風,機場周邊的車流及航廈內的人流更多,為了時時刻刻維持機場的秩序,且更快處理機場內各種異常事件,機場園區的駐衛保全及巡邏保全就肩負這樣的重責大任,他們出沒在機場各個區域守護著機場旅客的安全。

協助旅客通關的小幫手

對於不熟悉偌大桃園國際機場的旅客,到了機場辦理報到、安全檢查等層層出境關卡,機場保全主動協助引導旅客辦理通關,正確且快速地讓旅客完成各項程序,他們是協助旅客通關不可或缺的幫手。尤其在出境尖峰時段,團客同時前往出境管制口,在大排長龍的情況下就必須仰賴保全人員機動快速的引導,紓解人潮以減少旅客排隊等候的時間,常常也需要安撫旅客對於排隊不適感產生的負面情緒。

「愛心服務車」為獲得感謝信件最多的服務設施之一

為體恤部分年長及行動不便旅客的需要及提昇服務品質,由機場保全駕駛的愛心服務車免費載送需要的旅客,已有超過10萬人受惠;愛心服務車平日除了接送年長、行動不便、趕時間、步行距離過長及身體不適需緊急至機場醫療中心就醫的旅客之外,部分旅客因跑錯登機門趕不上飛機時,也可以讓愛心服務車幫忙。愛心服務車為桃園國際機場獲得旅客讚揚及感謝信件最多的服務設施之一。許多旅客來信反映,在國外機場提供類似電動車的旅客載運服務多需要額外付費,但唯獨桃園國際機場提供免費的愛心服務車,是臺灣人情味十足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