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稅店業者
免稅店業者
「走動式客服」提供最即時貼心的服務

走在機場管制區內,可以看見穿著專業制服面帶微笑的服務人員, 他們身上隨時帶著百寶袋,裡頭裝有平板電腦、機場簡介及服務用品,為的是隨時隨地為旅客服務,主動察覺旅客需求與狀況給予最及時的協助,這樣的「走動式客服」備受肯定。曾經有位客人突發心肌梗塞,客服人員第一時間就地圍布使用 AED急救,成功於黃金時間搶救旅客生命,充分展現走動式客服的成效與服務人員的緊急救護應變能力。

精粹臺灣文化於一方空間的主題候機室

為了讓旅客有更舒適且多采的候機空間,桃園國際機場與免稅店業者合作,結合藝術家創作並蒐羅臺灣文化精采的部分,從人文、藝術、體育不同角度切入,打造出豐富、活潑的候機室主題展演空間,例如臺灣好茶候機室、臺灣山嶽候機室、臺灣小吃候機室等,風格各異卻又能展現臺灣風采的主題候機室,使國際旅人對臺灣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更可讓觀光宣傳的觸角延伸至國際。

展現如家人一般貼心關懷的全能服務台

為了滿足旅客各式需求而設置的服務台,不僅免費提供輪椅及嬰兒車借用服務,更準備貼心小物供旅客急需時使用,如針線包、醫療箱、指甲剪、眼鏡螺絲專用器具、女性用品及SIM卡針等,無不展現對旅客無微不至的貼心關懷。

為臺灣國境之門帶來滿滿的茶香與人情味

桃園國際機場管制區內外提供眾多試吃及試飲服務,例如C2登機門有現烤鳳梨酥和現泡咖啡、D4登機門有現烤香腸和現泡茶葉。而「臺灣好」奉茶區有桃園國際機場第一位通過檢定的專業茶師,每天帶著笑容介紹臺灣茶的特色給旅客,讓顧客除了買商品,還能感受到臺灣情感與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