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外交通業者
聯外交通業者
捷運

自2017年3月初桃園捷運正式通車,提供旅客更多元的機場聯外交通方式,不僅方便旅客前往臺北,路途亦經過桃園高鐵站,讓旅客藉由轉乘可達高鐵沿線各站。另外,因應機場出入境旅客增加,在航廈間移動的旅客,只要使用電子票證如悠遊卡、一卡通等,就由機場公司補助免費搭乘。除此之外,在航班起飛前3小時至機場捷運A1臺北車站,可辦理預辦登機和行李託運服務(相關規定請詳網頁 https://www.taoyuan-airport.com/ITCI/mobile/index.html ),節省在機場排隊等候時間,也讓出國旅途更輕鬆。

客運

機場客運巴士提供更具彈性的行駛路線供更多民眾選擇,便利旅客可往返臺北、桃園、臺中各路線沿途各站,也包含板橋、新店、蘆洲及中壢等熱門搭乘區域,讓旅客可選擇更為合適且具經濟效益的方式往返機場。為加強服務有深夜搭乘需求的旅客,機場往返臺北車站的路線更提供24小時營運,旅客尖峰時段約15-20分鐘就有一班客運巴士發車。

排班計程車

自2017年1月份,桃園國際機場增設排班計程車的專業服務管理團隊,不僅新增計程車服務櫃檯,上車處交由專業服務人員接待旅客,也全面改為電子派車系統,以判斷先後順序,也能辨識車型及載客特性,所有車內也裝設刷卡機,未來更朝向電子支付方式努力。另外,為提供深夜返國旅客及民眾安全且省錢的交通接駁,桃園國際機場排班計程車推出夜間共乘服務,可由服務人員媒合使用此服務,2人即可成行,最多可4人共乘,共同分攤車資降低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