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
交通部觀光局臺灣桃園國際機場旅客服務中心
包辦五花八門的服務項目

在桃園國際機場的第一及第二航廈入境迎客大廳都可以看到觀光局旅客服務中心的服務櫃檯,配合桃園國際機場的營運,全年無休的提供各項服務,包括提供觀光諮詢、機場設備指引、航情答詢、處理申訴、緊急事故處理、接待貴賓等相關服務外,並配合辦理開放大陸人士來臺觀光通報等相關業務。

完整豐富的諮詢服務網絡

以諮詢服務為中心的旅客服務中心,會針對不同的旅客類型及需求,適切的回應各項諮詢,機場旅客服務中心服務員不僅提供旅遊景點、食宿、交通等臺灣觀光資訊及相關諮詢,也會協助行程安排、洽訂旅館等服務。為了讓旅客能取得更為即時及完整的旅遊情報,他們也定期蒐集最新旅遊資訊,並製作旅遊簡訊,且與各地的旅遊服務單位相連結,建立完整的諮詢服務網絡。

面對龐雜諮詢也展現專業服務及熱忱

因應桃園國際機場特殊的環境,觀光局旅客服務中心的夥伴也需熟悉入、出境須知、入出境航班資訊、簽證事項、機場聯外交通等機場各項詢答,並協助指引外籍旅客及國人辦理入境通關手續,面對龐雜的諮詢事項及世界各地不同的旅客,專業的提供協助及展現熱忱與笑容,是臺灣最佳的服務軟實力,旅客回報的笑容與道謝對他們而言也是最大的肯定。

以推廣臺灣觀光為己任

觀光局旅客服務中心為加強推廣臺灣觀光,在航廈內且不影響旅客動線的規定區域設置臺灣觀光的宣傳看板及燈箱,並於第一、二航廈內的旅客服務中心櫃台放置多種語文版臺灣觀光旅遊資料與摺頁,提供各地旅客自由取閱,亦積極配合辦理各項宣傳活動,期待來臺觀光的旅客都能玩得盡興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