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le image with waves effect.
球郵輪論壇 亞洲郵輪論壇 邁阿密郵輪展
亞洲郵輪論壇 臺灣郵輪航向全亞洲

臺灣首次在2014年6月18日至19日舉辦「2014亞洲郵輪論壇」,會中邀集世界前3大「嘉年華」、「皇家加勒比」、「麗星」等國際知名郵輪公司、亞洲港口業者、國內外旅行業者等貴賓共襄盛舉。2016年7月25日至28日更擴大延長為期4天的「2016亞洲郵輪論壇」,邀請來自亞洲8個國家、近200位的國內外國際郵輪業產官學界菁英共聚一堂,為臺灣郵輪觀光及產業發展提供不同觀點與看法,讓臺灣郵輪市場與亞洲、全世界無縫接軌。「2016亞洲郵輪論壇」除了舉辦精彩專題演講外,另安排三場研討會,分別討論「亞洲郵輪航線布局」、「發展郵輪友善環 境」、「打造區域郵輪觀光魅力」三大主題,由國內外郵輪業者、港口經營者、官方代表、郵輪協會等進行交流與討論,更於2016年7月27-28日舉辦為期2天的深度踩線行程,一探中臺灣的美景風貌,行程包含參觀臺中國家歌劇院、宮原眼科、南投日月老茶廠、車埕車站、彰化鹿港老街,體驗日月潭遊湖、傳統蒸汽小火車、泡沫紅茶及珍珠奶茶DIY等,與來自各國產官學界代表進行郵輪經營暨觀光等經驗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