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1. 活動時間:2020年1月31日(星期五)至2020年3月31日(星期三)
  2. 參加方式:
    1. 第1步:至「台北松山機場」臉書粉絲頁按讚,並參與數位交通博物館「松山機場 有風入松」一飛到位 行路有風遊戲,並完成遊戲。
    2. 第2步:點擊臉書分享按鈕,將就定位的動圖公開分享至臉書,同時tag兩位好友,即可參加抽獎。
    3. 第3步:點選連結至Google表單填寫正確個人資料,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3. 活動獎項:
    1. 限量版松山機場限定飛機模型(2名)
    2. 松山機場限定音樂盒(1名)
    3. 飛機造型USB(17名)
    4. 松山機場變色馬克杯(10名)
    5. 松山機場限定男性領帶(10名)
    6. 松山機場限定女用絲巾(10名)
  4. 得獎公告:2020年4月10日(星期五)於「台北松山機場」臉書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得獎名單公布後,主辦單位會以E-mail方式寄送得獎通知予得獎者,得獎者須於規定2020年4月10日(星期五)內回覆得獎通知,並提供個人相關資料與公開分享測驗結果之截圖,以利主辦單位進行驗證。
  5. 注意事項:
    1. 請得獎者於規定時間內回覆得獎通知並提供相關資料,若資料有誤,導致無法核對身份與驗證,視同放棄得獎資格;逾期回覆者,取消得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不另行補寄或補抽。
    2. 每人限一次得獎機會,恕不重複給獎。
    3. 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品或修改本「活動辦法」之權利。
    4. 得獎者同意且授權主辦單位公開公布隱藏式姓名及部分聯絡資料於「台北松山機場」粉絲團。
    5. 若得獎者不符合、不同意或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者,主辦單位保有取消其參與本活動及中獎資格的權利;得獎者並同意主辦單位得於活動範圍進行中獎相關個人資訊之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
    6. 本活動由「松山機場」主辦,facebook並未贊助、背書、管理或者與本活動有任何關連。所有在活動中所輸入的個人資料將會傳送給主辦單位而非facebook。
    7. 本活動限中華民國臺灣地區(臺澎金馬)之民眾參加;獎項之寄送亦僅限於前述地區。
    8. 本活動如遇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者,得順延之;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審核民眾參加本活動資格及解釋本活動相關事項之權利。
遊戲開始
左方飛機框線 左方飛機
中間飛機框線 中間飛機
右方飛機框線 右方飛機
恭喜,點擊臉書分享按鈕將就定位的動圖公開分享至臉書同時tag兩位好友即可參加抽獎
臉書分享按鈕

好可惜,就差一點!

再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