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為了更好的瀏覽,請以直式瀏覽
:::

快來參加高雄機場小小隨堂測驗,只要勾選正確答案,一路過關斬將,5題都答對,雄順飛機就會順利起飛囉!若答錯了也別氣餒,只要請高高雄小博士補課,就能輕鬆解鎖哦~

請點選下方 Start 開始遊戲!

關閉
跑道神救援
想要雄順飛機順利起飛、開心出遊嗎?只需動動手指,勾選正確答案,答對5題,飛機就會帶你翱翔天際、還有機會拿到高雄機場專屬禮品哦!
  1. 活動時間:2021年1月1日至3月31日止。
  2. 參加方式:
    Step1:參加及完成數位交通博物館「高雄機場-高高雄的跑道小學堂/遊戲小教室」【跑道神救援】遊戲。
    Step2:答對5題過關後,點擊臉書分享按鈕,將「【跑道神救援】遊戲貼文與網址,權限設"公開",並tag(標註)兩位好友後,分享至個人臉書」。
    Step3:記得點選連結填寫個人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3. 活動獎項:
    1. 跑道微旅行(30名)
    2. 高雄機場50周年模型飛機(6名)
    3. 限定版高高雄保溫瓶(6名)
    4. 限定版高高雄頸枕(14名)
    5. 高雄機場飛安巡查車造型隨身碟(24名)
  4. 得獎公告:
    1. 抽獎共分為2波,第1波將於2月24日抽出(40名),第2波將於4月7日抽出(40名)。第1波未被抽中者,還有第2波的抽獎機會。愈早玩,得獎機會愈大哦!
    2. 2波得獎名單將於「高雄國際機場」臉書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公布後,主辦單位會以E-mail方式寄送得獎通知。
    3. 第1波得獎者須於2021年3月3日前、第2波得獎者須於2021年4月14日前,於臉書粉絲團發訊息回覆得獎通知;並須提供以下兩項資料,以利主辦單位驗證。
    4. A、個人相關資料(獎品價值超過新台幣一千元者,須提供身分證字號)。
      B、提供「【跑道神救援】遊戲貼文與網址,權限設"公開",並tag(標註)兩位好友後,分享至個人臉書」之截圖。
    5. 跑道微旅行將安排搭車導覽高雄機場跑道及滑行道,可近距離觀看飛機起降,並於機坪與飛機合照,每波抽出15名,每名得獎者得邀請1名親友同行。
      A、第一梯次活動時間2021年3月13日(六)下午14時。
      B、第二梯次活動時間2021年4月24日(六)下午14時。
  5. 注意事項:
    1. 請得獎者於規定時間內回覆得獎通知並提供相關資料,若資料有誤,導致無法核對身份與驗證,視同放棄得獎資格;逾期回覆者,取消得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不另行補寄或補抽。
    2. 每人限一次得獎機會,恕不重複給獎。
    3. 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品或修改本「活動辦法」之權利。
    4. 得獎者同意且授權主辦單位公開公布隱藏式姓名及部分聯絡資料於「高雄國際機場」粉絲團。
    5. 若得獎者不符合、不同意或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者,主辦單位保有取消其參與本活動及中獎資格的權利;得獎者並同意主辦單位得於活動範圍進行中獎相關個人資訊之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
    6. 本活動由「高雄機場」主辦,臉書並未贊助、背書、管理或者與本活動有任何關連。所有在活動中所輸入的個人資料將會傳送給主辦單位而非臉書。
    7. 本活動限中華民國臺灣地區(臺澎金馬)之民眾參加;獎項之寄送亦僅限於前述地區。
    8. 本活動如遇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者,得順延之;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審核民眾參加本活動資格及解釋本活動相關事項之權利。
    9. 依所得稅法規定,機會中獎之獎項價值若超過NT$1,000,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
飛機起飛順利圖正確答案答案 all pass
錯誤答案
正確答案是
回到小教室就能順利解答!重新整理按鈕
手機版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