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le image with waves effect.
輪介紹 什麼是郵輪 曾經來臺灣的郵輪 亞洲郵輪趨勢
在寶島臺灣可以體驗的旅遊方式有百百種,腳踏車環島、機車環島、火車環島、搭飛機出國玩、坐渡輪到離島玩,這些都是我們常接觸到的旅遊模式,但你們知道四面環海的臺灣還多一種旅行方式嗎?沒錯,就是近年來最熱門的新興旅遊模式──郵輪,「郵輪」起源於一百多年前運送郵件、貨物的輪船,所以常被稱為「郵」輪,但如今,郵輪成為一種新穎的載客運具,不僅有載客的功能,船上還有娛樂的設施,旅客從臺灣出發的遊玩目的地更是包含日本、香港或東南亞國家等等,都夯到不行!郵輪上的美食、服務及各種娛樂設施全都包在這艘船上,吃飽了可以到甲板散步,玩累了可以馬上回艙房休息,白天一覺醒來又立刻抵達其他國家,享受24小時歡樂不斷電的超值旅遊。所以,郵輪並非單純的交通工具,而是一種旅遊模式,一張郵輪船票即包含船上的吃、喝、玩、樂、住宿呢!
Sample image with waves effect.